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介霍段改建工程积极开展安全整治

2009年07月0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1 03:2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大运公路介休至霍州段改建工程自开工以来,认真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方针,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厅、省局开展的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活动中,以“六个强化”积极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以安全专项整治推动工程保质保量、按期顺利进行。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安全制度。三是强化安全整改。四是强化安全应急管理。五是强化安全管理台账。六是强化安全资金储备。每个施工单位都对安全应急资金进行了专项储备,以保证一旦安全事故发生,资金立刻投入使用。各施工单位严格安全专项资金的使用程序,确保安全资金专款专用。

  赵学泽 张瑞 田光亚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