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郴州站仍停售南下车票 事故现场清理最快一天

2009年07月01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郴州站仍停售南下车票

  本报郴州讯 受郴州火车站列车侧面冲突事故影响,郴州站始发列车停运。到记者昨日截稿时止,郴州站南下广州方向仍未开始对外售票。铁路方面表示,因为事故现场还在清理中,停止售票是为了确保旅客上车安全。

  昨日上午,郴州市火车站售票厅排起长队。记者随机询问了一些旅客,他们不少人说,是受事故影响退票后又来购票的。来自郴州临武的黄和强说:“本来想去广州看望病重的亲戚,昨天退票后,我也没有回临武,一直在火车站等最新消息。今天过来发现,去广州的票还是没有卖。如果明天再没有票,我只能搭客车了。”

  来自桂阳的陈如生说,自己是准备搭火车南下找工作的,身上本来就没带多少钱,没想到碰上这个事故,挺不顺利的。陈如生说,希望事故现场能早点清理完毕,自己也能顺利在广州找到工作。

  记者从郴州火车站了解到,目前郴州站上下行列车运行秩序已基本恢复,只有少数列车晚点。另外,郴州站北上列车售票状况正常,南下列车则因事故现场还在清理,为了保证旅客上车安全,已暂停售票。因为同一原因,车站接发能力受到影响,为保证旅客列车迅速恢复运行秩序,从郴州站始发到佛山、岳阳、长沙的三趟短途旅客列车暂时停运。而旅客最为关心的南下售票何时能恢复问题,暂时没有明确时间表,具体情况要看事故现场的清理进度。

  铁路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现场的清理现在进行得非常顺利,迟则两天,快则一天就能完成。记者童辉 高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