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南宁一公交车头起火 过路司机提灭火器帮忙

2009年07月01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南宁一公交车车头起火

  车上乘客被及时疏散无人受伤,过路车司机提灭火器帮忙灭火

  本报南宁讯 (记者卢大清)6月30日晚9时许,在南宁市民生广场附近的江北大道上,一辆公交车冒烟并起火,车上乘客及时安全疏散。

过路的两辆“兄弟”公交车司机携灭火器帮忙控制火势。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经扑灭,消防官兵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起火的是一辆76路公交车,停放的位置正好在红绿灯前,现场飘散着一阵阵刺鼻的焦臭味,地上有一层厚厚的灭火器喷出来的白色粉末。

  此时的公交车司机满头大汗,脸上背上到处是粉末,他称事故中乘客都及时疏散无人受伤。旁边的目击者称,公交车是在等红绿灯时开始冒烟的,接着车上的乘客开始疏散,“当时车内的乘客几乎是满座”,几位目击者说,冒烟的位置在车头下方,司机开始用车上的灭火器喷射,一个灭火器用完后还在继续冒烟。

  “冒烟10多分钟后,车头下方开始起火。”目击的群众说,危急时刻,有两辆经过的公交车见状后赶紧停车,并拿出他们车上的灭火器帮忙灭火。大家说,要不是另外的公交车帮忙,这火肯定已经燃起来了。记者看到,现场一共有5个灭火器。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