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举办高校校园模特大赛 先在15个赛区海选

2009年07月0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山东省高校校园模特大赛正式启动

  借助品牌优势、发掘新资源

  整合传媒力量、成就星梦想

  为了进一步发掘和培养具有国际水准的模特人才和企业形象代言人,近日,由济南市圣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高校校园模特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于2009年7月份在山东省17地市,百余家高校分15个赛区进行海选及预选赛,8月在济南市举行决赛,本次大赛评委团及主持人团队阵容强大,将会为观众奉献一场专业及生动现场。

届时,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将对大赛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

  “山东高校校园模特大赛”的宣传力度大,影响面广,受众群是活力无限的学生,通过和社会各界的通力合作,充分利用本次活动所蕴含的社会资源,资助公益、共襄义举,不但可以使广告模特事业在新的世纪实现新的超越,而且必将为广告模特领域的各行各业搭建起一个世人聚焦的展示平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