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在建楼房倒覆事故野外调查预计今日完成

2009年07月01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日上午,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现场堆土卸载、基坑回填及多余土方外运工作正有序进行。上海闵行区政府新闻办表示,事故现场卸土工作将于7月1日晚结束。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一旦有结果,将会第一时间通报。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网上海7月1日电 (记者李佳佳)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发生倒覆事故抢险进入第五天,其全部野外调查工作预计在今日完成,明日完成数据分析结果。

  为了加快事故调查的进度,负责检测的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昨夜通宵作业,进行钻孔取芯、检测桩基的质量。
为了使调查结论准确无误,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此间专家组分成四个组:水文地质组主要负责对地下状态的调查数据分析;勘探设计组主要负责对房屋检测数据分析;监测组继续进行对现有房屋的监测;施工组负责施工全部资料的调查分析。

  据了解,事故现场临时防汛墙已于二十九日傍晚完成封闭,已完成侧翼加固,危险段防汛墙墙身拆除已基本完成,路上清障工作也已基本结束。截止三十日十七时,围堰拉伸钢板桩已完成打桩六十根,围堰完成约三十五米。后续着手制定河道清淤等方案,为有条件通航创造条件。

  同时,截止三十日十八时,全天监测结果表明,其余房屋基本稳定,下一步对于周边房屋的监测将继续进行。截止三十日下午十六时,六号楼南面基坑已全部回填,七号楼北侧堆土卸载至一点五米,六号楼北侧堆土卸载至二点五米,八、九、十号楼卸载完毕,共运土九百一十车,卸载一万五千五百方土。预计今晚土方卸载工作将全部完成,地质勘测工作也将基本完成。

  对于此间有媒体所提到的梅都房产公司多名股东系政府工作人员等问题,上海闵行区已责成有关部门依法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