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郴州列车相撞事故受伤旅客20多人出院

2009年07月01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郴州7月1日电(记者张春保 谭剑 明星)继6月30日3名受伤旅客出院后,郴州“6·29”火车侧面相撞事故中受伤的旅客1日又有近20人出院,其他受伤人员救治进展顺利,重伤旅客情况稳定。

  6月29日凌晨2时34分,两辆旅客列车在湖南郴州火车站发生侧面碰撞,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住院,其中6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在郴州市政府的大力协助下,事故中受伤的旅客被迅速送到郴州市第一、第四人民医院和明华医院,受伤旅客受到较好的医疗服务,铁路部门还为受伤旅客提供相关生活便利,促使受伤旅客早日康复。

  新华社记者7月1日从广铁集团获悉,京广线郴州站上下行运行秩序已恢复正常,受事故影响晚点的部分列车,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