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鄯善底湖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失踪者下落不明

2009年07月01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日电(记者刘兵、李晓玲)截至7月1日20时,在6月30日发生的新疆鄯善底湖煤矿瓦斯爆炸事故中失踪的3名人员依然下落不明,搜寻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从新疆鄯善县委了解到,由于瓦斯爆炸造成矿井巷道坍塌,搜救十分困难,截至1日20时,3名被困失踪人员依然下落不明。
目前,吐鲁番地委、鄯善县委主要领导仍在一线指挥搜救失踪矿工。

  与此同时,事故遇难人员善后和伤病员治疗工作进展顺利。1日,8名受伤人员全部转往乌鲁木齐,住进医疗条件较好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救治。其中2人已经接受手术治疗,由吐鲁番地区和鄯善县组织的6人陪护队将全程陪护受伤矿工,协调救治事宜;遇难者家属也已陆续赶往抵达鄯善处理善后事宜。

  6月30日9时许,位于鄯善县城东北40公里七克台镇的底湖煤矿发生一起井下瓦斯爆炸事故,5名正在井下作业的矿工被困。矿上的矿山救护队随即展开救援,在救出2人后,矿井发生次生灾害,导致井下其余矿工及救援人员10余人被困。事故发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地区矿山救护队及时赶到现场并积极开展救援工作。截至30日19时,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3人失踪,8人受伤。

  随后进行的搜救失踪人员行动困难重重。30日19时许,自治区、吐鲁番地区矿山救护队按救援规程组织井下侦查工作时,井下又发生爆炸,大量有毒气体顺坑道排出,救护队员不得不立即撤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