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爬上长江大桥欲自杀 致交通拥堵近10小时

2009年07月01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7月1日电 (姜诚意)1日上午8时左右,一位大约年轻男子爬到重庆菜园坝长江大桥桥拱顶部声称“父母双亡,无家可归,不想活了”。直至傍晚6时,在救援人员10小时的劝说下,该男子与才主动从桥上下来,致使大桥交通拥堵近10小时。


  该男子通过菜园坝大桥的维修通道爬到离桥面70米的桥拱顶部,声称“父母双亡,无家可归,不想活了。”现场施救的消防人员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他们紧急赶赴现场展开施救,在桥面上铺好了充气垫。负责谈判的工作人员先后6次试图对其进行劝说,但交流十分困难。谈话间,该男子除了声称“无家可归”外,不愿透露任何个人信息。据了解,他携带了三瓶矿泉水上桥,中途工作人员给他送过一次饭,没有遭到拒绝。

  该男子与救援人员“对峙”10小时后,在傍晚6点左右,终于主动从桥上下来,大桥交通在拥堵了近10小时才得以顺利通行。

  该男子被救下以后,工作人员立即将其送到了重庆市急救中心进行身体检查。医生透露,他的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不适反应。随后,该男子被带往两路口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表示,这次跳桥事件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一位在现场的民警向记者透露,近段时间,这已经是菜园坝大桥桥拱顶部发生的第三起自杀事件,三位试图轻生的人都是通过大桥的维修通道爬上去的。该民警认为,如果维修通道加上一道铁门,那菜园坝大桥的跳桥事件可能会减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