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铁称湖南郴州列车相撞事故根源公布尚需时日

2009年07月02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于松发自湖南郴州

  湖南郴州火车站内列车相撞事故发生的第三天,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已基本结束,但造成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广州铁路集团的有关负责人透露,事故根源的公布尚需时日。


  昨日下午5时,早报记者在郴州火车站内发现,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已基本结束,救援人员已经将相撞列车的残片清理出了轨道,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而广州铁路集团对外表示,京广线郴州站上下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受事故影响晚点的部分列车,经铁路部门采取多项措施,也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据广州铁路集团透露,6月30日,已有3名受伤旅客出院,而昨日,近20人在接受完治疗后选择了出院,“其他受伤旅客救治进展顺利,重伤旅客情况稳定。”

  昨日傍晚,广州铁路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列车相撞事故的原因系列车制动系统失效所致,而制动失效的根本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此结果的公布“尚需时日”。

  “因为涉及的环节很复杂,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所以结果的公布尚需时日。”广州铁路集团宣传部门的多名工作人员表示。

  广州铁路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63名伤员中,并不包括这两列客车的4名司机。此4名司机并没有受伤,如今,在接受完调查组的调查后,已经回家休养。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