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称将致力于推动全球航空安全

2009年07月02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日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1日表示,法国将同欧盟一起推动全球的航空安全,以确保每位乘客的出行安全。

  比瑟罗在接受一位议员质询时说,由于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希望保持在航空领域的自主权,因此国际民航机构无法迫使某个国家进行改变,他认为,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
他希望法国能与欧盟共同努力,确保乘客在良好的条件下出行,不再乘坐“垃圾飞机”。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66名法国人。

  事故发生后,法国政府将批评的矛头指向了也门航空公司。比瑟罗30日说,尽管也门航空公司未被列入禁止进入法国领空的黑名单,但该公司一直受到法方的密切注意,也航的这架空客A310型客机几年前已被禁止进入法国领空,因为这架飞机的设备存在问题。

  不过也门官方随后对这种说法进行了反驳,也门交通部长沃基尔表示,也航的技术和安全措施以及飞机的状况非常好,并取得了国际航空运输联合会的运营和安全证书。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