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空难联络大使介绍法航空难事件处理进展

2009年06月1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2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空难联络大使皮埃尔-让万多奥恩12日向媒体介绍了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展,并对法国航空公司为接待中国遇难人员家属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

  万多奥恩在法国外交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事故发生后,法国外交部为本国遇难者的家属开通了热线电话,并公布了联系邮箱,而对于其他国家遇难者的家属则主要通过有关国家驻法使领馆联系。
在此期间,他们与巴西驻法国的外交机构紧密合作,不断收集搜救信息,并将最新进展告知家属。

  在回答新华社记者关于中国遇难者家属的安置问题时,万多奥恩说,从8日开始,几名中国遇难者的亲属陆续抵达法国,他与法航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以及中国驻法大使孔泉一同前往机场迎接,随后法方为家属们举行了工作会议,法国外交部的官员和法航人员高层向他们介绍了相关情况。

  万多奥恩说,在巴黎停留期间,每个家庭都有2名法航工作人员陪伴,他对法航在处理这件事情上的态度表示赞赏。

  他还对法国和巴西的联合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无论是海军的搜寻,还是遗体的辨别,两国救援人员和专家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而这种合作还会继续下去,并持续一段时间。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目前搜寻人员共打捞上来50具遗体,巴西累西腓法医学院已经开始辨认工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