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林业扩大内需又争取到国家投资1.19亿元

2009年07月02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2 04:0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武俊鹏)今天,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在国家林业局近日召开的2009年扩大内需林业投资计划布置会上,我省又争取到国家第四批扩大内需重点防护林投资1.19亿元,占到全国该项投资21亿元的5.7%,居全国该项投资之首。


  这1.19亿元资金将被用于三北防护林和太行山绿化工程建设。其中三北防护林9900万元,建设任务为人工乔木造林48万亩,人工灌木造林2.5万亩,建设重点区域为晋陕峡谷;太行山绿化工程2000万元,建设任务为人工乔木造林10万亩,建设重点区域为海河流域。

  国家要求上述建设任务必须在年底前完成,形成实物工作量。为此,省林业厅6月26日召开了项目实施单位动员会议,要求各级林业部门、各建设单位要落实责任,严格按项目实施,按设计施工,着力抓好任务落实、造林整地、种苗、技术、质量和监督检查“五道关”。省林业厅将以查开工、查投向、查程序、查内容、查资金、查管理为重点,采取干部包县、重点督查、专项督查等多种形式加大林业项目督促检查,确保中央拉动内需投资计划的完成和资金的安全运行。

  据悉,2008年第四季度我省争取落实的187万亩扩大内需营造林任务已于5月底全面完成,受到国家林业局的肯定。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