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航空难生还少女:从客机被抛出没感觉

2009年07月0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也门客机空难中奇迹生还的少女芭伊雅-巴卡里表示,她从飞机被抛到海面,但“什么都没感觉到”。

  她的父亲卡辛·巴卡里住在巴黎,他告诉法国RTL电台说:“她什么都没感觉到,然后就发现掉在水里。


  卡辛说:“她可以听到有人在说话,但在夜色里什么都看不到。她紧紧抓住某个东西。”他并说:“她说她从飞机被丢出来。”

  卡辛的妻子也搭同班客机,但可能跟另外151名乘客一样已经罹难。芭伊雅目前在科摩罗联邦莫罗尼的医院复原当中。

  芭伊雅家住在法国马赛,在空难中脸部割伤,锁骨破裂。她搭乘的也门航空空客A310客机,在准备降落在莫洛尼机场时坠海。

  她在电话中告诉父亲说,她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飞机掉到海里,我也掉入水中,四周漆黑一片,什么人都看不到”。

  芭伊雅在飞机坠海约两个小时之后,在尸体和飞机残骸当中被救难人员发现,当时海象恶劣。

  科摩罗救难队主管告诉RTL电台说,这个女孩能够生还“完完全全是奇迹,她只能勉强游一点泳”。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