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邮政网点开售世博会门票 不用实名制不限量

2009年07月02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世博会门票31个邮局开售

  不采用“实名制”无数量限制 销售首日问多买少

  本报讯 (记者刘冕)昨日起,2010年上海世博会个人门票将在北京31个邮政网点开始发售。与一年前奥运门票抢购热潮相比,世博会的门票销售首日仅售出约140张门票,略显冷清。

  昨日上午,石景山邮局柜台上,世博会门票销售的牌子摆在了显眼位置,但是工作人员“苦等”一上午,却一张门票也未卖出去。也有赶早场的,家住永安里的王大妈一早就来到建国门内大街邮局购买两张世博会“五一”的门票,她想和老伴一起去。

  “问的多,买的少。”西区邮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毕竟世博会在上海召开,对北京市民吸引力自然不如在家门口的赛事大,另外由于是首日售卖,很多市民还不知道邮局可以购买门票的消息,但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很多都来咨询票务情况。

  西区邮局提示,市民不必着急购买世博会门票,一方面销售初期的购票网络不太稳定,有时需要购买人等待。另一方面,本市将有15000张世博会门票在本市各邮政网点销售。建内大街邮电局、王府井邮电局、东四邮电局、西单邮局、阜成门邮局、百万庄邮局、石景山邮局、方庄邮局等均已开通销售业务。市民可以选择方便的时间前去购买。

  本次门票分两类,明年“五一”三天假期、“十一”七天假期和10月26日、28日、30日三天为指定票,共计8250张,票面价格为200元人民币,优惠价格为180元;平日普通票为6750张,票面价格为160元,优惠价格为140元。持平日普通票的观众可在除指定日的任意一天参观世博会,而持指定日普通票的观众除可在指定日参观以外,也可在任意一天参观世博会。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称,上海世博会售票已进入第二期预售阶段,销售对象首次涉及个人,团体票也同时销售。此阶段将持续到12月31日。门票销售不采用“实名制”,公众在预售票第二阶段购买“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没有购票数量限制。

  相关新闻

  中国移动代售世博会门票

  本报讯 (记者孟为)昨天起,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二期门票的销售。目前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共开通营业厅台、12580信息服务台、门票销售网站等三种销售渠道,以全面满足北京地区居民的购票需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