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哥哥爆曾策划绑架案 欲将弟“解救出来”

2009年07月0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曼,曾找杰克逊在英国的保镖,想要策划一场“绑架”案,而目标对象就是他的亲弟弟-迈克尔·杰克逊。不过,杰曼并不是觊觎杰克逊的财产或其带来的经济效益,而是他认为弟弟已经被身边的人以“药”控制,他必须强行带走杰克逊,让他“被迫”重新归零、回到正轨。


  据“今日新闻”消息,杰曼透露,2008年他与杰克逊擅长泰国拳的保镳“麦特”,在英国伯明翰某间饭店见面,目的是要“绑架杰克逊”。杰曼说,他此举不是因为钱财,而是他认为杰克逊用药成瘾,已经被私人医疗团队控制洗脑,他想破头才策划出这个点子,打算将杰克逊“绑架”出来,把他安置在隐密的地方,半强迫的促使他重新开始。

  可惜,后来两人根本无法接近杰克逊,甚至连电话都无法连络上,麦特透露杰曼对此非常沮丧,直说“我弟弟被洗脑了,我们一定要把他救出来。”不过仍无法力挽狂澜,“最后,遗憾就发生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