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西-琼斯专访中称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小儿子

2009年06月30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1983 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迈克尔·杰克逊和昆西
1983 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迈克尔·杰克逊和昆西

昆西怀拥自己获得的部分格莱美奖杯
昆西怀拥自己获得的部分格莱美奖杯

  专访著名音乐制作人昆西.琼斯--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小儿子  

  昆西.琼斯对全球音乐爱好者最大的贡献,也许是发掘出了迈克尔.杰克逊。正是昆西帮杰克逊制作了“Off the wall”,才令其大红大紫。就在杰克逊去世前不久,昆西.琼斯在上海接受了本报专访,而迈克尔.杰克逊自然也是访谈的重点话题之一。琼斯在听到杰克逊的死亡消息后说,“我感到非常震惊,感觉受到沉重打击。

迈克尔.杰克逊拥有无数才能:天资,风度,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我的一部分灵魂也和他一起离开了”。

  文/ 刘牧洋 黄欣宁(实习) 图/ 殷子

  “我8 岁的时候,小萨米.戴维斯就把我介绍给昆西.琼斯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回忆起昆西.琼斯(QuincyJones)时,迈克尔.杰克逊曾这么说, “我远远听见他对昆西说,‘这小家伙将不同凡响,他让人惊奇’,我当时就下意识地记下了他的话。”在很多场合,迈克尔都曾经表达过自己对昆西的敬仰。

  1978年,西德尼.鲁迈特(SidneyLumet)导演了《新绿野仙踪》(TheWiz),请来迈克尔.杰克逊和昆西.琼斯一起合作。当时,迈克尔还只是一位无名小歌手。电影拍完后,昆西主动请缨帮迈克尔制作专辑,并打造了流行音乐史上最出名的专辑之一“Off the wall”。从此迈克尔.杰克逊开始大红大紫。

  葛雷格. 菲林金斯( G r e gPhillinganes)是一位老牌编曲师和键盘手,也是昆西为迈克尔打造的另一张知名专辑“颤栗”(Thriller)的工作人员,他把昆西和迈克尔的合作称为“天作之合”。他曾激动地提到:“和昆西与迈克尔一起工作,总是非常特别。这两人能把每个人的潜力都开发出来。你知道,加入了第一流的团队就得做出第一流的作品。”

  昆西.琼斯永远在追求音乐上的变化。他不止一次告诉迈克尔:“你要学会和音乐对话”,但和他本人的性格一样,在工作中他又是个有趣的人。

  “昆西常常把欢乐带进房间。他知道如何选择合作的人,就像面试官一样。他可以让正确的人去做正确的工作。

  那是一段卓越的时光。我能记起我们把所有的音乐片段接在一起的快乐,那些低音、那些弦乐,还有迈克尔的声音。我们从来没有预见到这张唱片后来会有那么庞大的销量。但这真的非常特别,而迈克尔的表现说明了一切。”葛雷格说。

  “屁股!我喜欢女孩子们的屁股!”6 月17 日,在外滩三号“三言舍”的论坛上,昆西.琼斯用中文清楚地念出了“屁股”两个字。台下的人被他的不正经逗得哈哈大笑,他却板着脸,刻意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

[1] [2] [3] [4]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