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妻子临产差钱 老公偷盗公司3000元现金被抓获

2009年07月02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

  妻子临产差钱

  老公偷盗东家被派出所民警抓获

  金黔在线讯 一名员工因妻子临产急需用钱,于是打起了公司的主意。他趁其他员工不在办公室之机,撬开抽屉盗走3000元现金。6月30日,在云岩公安分局中西派出所民警的细心审查下,这一盗窃案告破。

  据中西派出所民警介绍,6月30日19时24分,中西所值班室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西南电脑城办公室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是西南电脑城一公司办公室抽屉内的3000元现金被盗,办公室抽屉有撬痕,据公司老板反映,该公司员工马某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当即决定将马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据马某交代,他今年22岁,是黔西县农民。他到贵阳打工后,把有孕在身的妻子也接到了贵阳。近期因妻子临产急需用钱,6月30日上午9时许,趁公司其他员工不在办公室之机,他用起子撬开公司办公室抽屉,将抽屉内的3000元盗走。

  目前,马某已被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