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表彰进城务工人员 4名优秀农民工获准落户

2009年07月02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厦门表彰优秀进城务工人员 4位全国优秀农民工获准落户

  新华网厦门7月2日电(记者沈汝发)厦门市日前召开会议,对24名优秀进城务工人员进行表彰,其中丁正琼、叶根轴、邱振育、陈发啟等4名全国优秀农民工获准在厦门落户。


  厦门市从去年4月份开始启动优秀进城务工人员和农民工先进集体、关爱农民工企业的评选活动,经过现场投票与短信投票层层评选,共有24名优秀农民工受到各级表彰,其中4人受国家表彰,8人受省级表彰、12人受市级表彰。

  据厦门市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介绍,“优秀进城务工人员”必须具备4方面条件:在厦门市文明建设中成绩显著;有较好的工作业绩、较高的技能水平;无违法犯罪记录,恪守社会公德,严格遵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户籍仍在农村,在厦门企事业单位连续工作2年以上。

  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钦辉表示,这些优秀农民工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通过表彰、宣传农民工在厦门建设当中的先进事迹,将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关注、爱护、尊重农民工的氛围,今后还会继续举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