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公布首份客机失事调查报告(图)

2009年07月03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4日,被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增加到49具。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7月2日电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日公布了首份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客机失事调查报告指出,调查人员目前已经排除失事客机在空中解体的假设,而飞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将一直持续到7月10日才会结束。


  法航当天晚些时候发布公报强调,找到失事客机“黑匣子”至关重要。法航在公报中说:“找到(失事客机)的飞行记录器至关重要,因为通过对其进行分析,可以得知飞机发生事故的真正原因。”

  法航感谢法国相关机构决定继续寻找失事客机“黑匣子”,同时也感谢巴西当局为寻找“黑匣子”所做出的努力。

  法航在公报中说,飞行安全是公司的首要“关注”,同时承诺面向调查人员、乘客以公众保持“最大限度的透明”。

  法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事故调查负责人阿兰·布亚尔表示,一般来说,“黑匣子”至少能在失事后的30天内发出信号,不过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决定将搜索时间延长10天。此后,该机构还会动用其他手段继续寻找。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法航失事原因再分析 专家说可能空中解体

  航空专家17日说,根据报道的尸检情况和飞机残骸判断,法航447航班客机可能空中解体,机上大多数人也许在落海前就已经死亡。

  法国调查人员同日宣布,寻找事故原因的工作正取得进展,但失事地点离岸太远、海底情况复杂,给调查工作带来挑战。>>>详细

  法国将公布首份法航失事客机调查报告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5日发表公报说,该机构将在7月2日公布首份法航失事客机的事实性调查报告。

  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一位发言人当天对媒体说,这份报告将包含所有事故调查中已经确认的事实。

  目前,客机失事的原因始终不为人所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曾表示,飞机失事的地方地形复杂,因此调查工作将是一项长期而艰苦的工作。>>>详细

  巴西宣布已打捞51具法航空难遇难者遗体

  巴西联邦警察局25日宣布,经过3个多星期的紧张工作,目前已有51具法航空难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

  巴西警方表示,有关方面在仔细检查打捞上来的客机残骸等物品时,发现23日打捞到的物品中有一具遇难者遗体。此前有关方面称打捞上来了50具遇难者遗体。>>>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