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路上轿车冲出护栏 车内三人两死一伤(图)

2009年07月03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红汛通讯员 姜会龙文图

  本报讯 7月1日17时,京珠高速682公里处一小轿车冲破护栏坠入路边排水渠内(如图),车上三人被困,新郑消防大队15名官兵接警后赶赴现场救援。

  安全护栏被撕裂出一条近4米长的口子,路基下3米外的排水渠内斜倾着一辆豫A号牌的轿车,驾驶位置卡着一名40岁左右女子,其腿部和腹部被变形的铁皮刺破后血流不止。后排座上卡着一名十几岁的男孩,男孩的腿部和胸部被后车门重重的挤压住,轿车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卡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在消防官兵赶来之前,被高速交警和120急救医护人员救出后送往医院抢救。

  消防员迅速对困住男孩的轿车左后门实施扩张,5分钟后,轿车左后门被打开,卡在后排座上的男孩被救出,交给120急救人员抢救。救援人员又立即对卡在驾驶位置上的女子实施救援,10分钟后,卡在驾驶位置上的女子被救出,120急救人员实施急救。

  10分钟后,急救人员宣布两人医学死亡。据高速交警称,经过现场勘察,初步认定轿车属于单方责任事故,具体什么原因导致轿车冲断护栏坠入排水渠,还需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