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人领地不能用作墓地 杰克逊难回“梦幻岛”

2009年07月03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本周四(七月二日)上午将回到“梦幻庄园”,本周五将供公众瞻仰悼念。一九八八年,迈克尔·杰克逊购得位于加州圣塔尼兹山谷一个风光秀丽的牧场,将其命名为“梦幻庄园”。二00五年,迈克尔·杰克逊迁出“梦幻庄园”。图为今年四月,“梦幻庄园”儿童乐园内的设施、玩具在洛杉矶展出。中新社发张炜 摄

  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7月1日被提交到洛杉矶高等法院。杰克逊在遗嘱中指定母亲凯瑟琳作为他的3名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并把所有遗产委托一个名为“迈克尔·杰克逊家庭基金会”的机构管理,该基金会的受益人是现年79岁的凯瑟琳。


  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签署于2002年7月7日。在这份长达5页的遗嘱里,杰克逊指定母亲凯瑟琳作为他的3名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并决定把所有遗产委托一个名为“迈克尔·杰克逊家庭基金会”的机构管理,该基金会的受益人是现年79岁的凯瑟琳。杰克逊还在遗嘱中指定与其家族关系密切的著名歌手戴安娜·罗斯为其子女的后备监护人,以防他年迈的母亲先于他去世。杰克逊的遗嘱估计他的遗产价值为5亿美元,主要为歌曲版权。这份遗嘱由曾长期担任杰克逊的律师和顾问的约翰·布兰卡提交给法院。遗嘱指定布兰卡和另外两人作为遗嘱的执行人。布兰卡在7月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杰克逊遗嘱最重要的元素是他坚定地希望母亲成为他子女的法定监护人,希望杰克逊遗产的处理能够本着尊重杰克逊及其家人意愿的原则体面地进行。

  根据“梦幻岛”所在地的法律,私人住所不能用作墓地。因此,杰克逊无法葬在“梦幻岛”。杰克逊家族7月1日通过其新聘请的发言人发表声明,否认将在“梦幻岛”庄园举行公开或私家的遗体瞻仰活动。声明说,有关公众悼念活动的计划正在安排之中,并将在确定后对外宣布。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