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的哥注意女乘客脖子“血痕” 其男友拒付车费

2009年07月03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女乘客脖子有“血痕” 的哥多看了两眼 惹麻烦了

  你看了俺女朋友一路

  还好意思要车费?

   一的哥载客时,因女乘客脖子上有多处“血痕”,多看了几眼,不料乘客下车后以此为由,拒付车费。

  商报记者 何彦波

  通讯员 王洪岩

  女乘客脖子上有“血痕” 的哥好奇多看了几眼

  昨日凌晨1时许,郑州市特巡警一大队夜巡8号民警接110指令,沙口路黄河路交叉口附近一小区门口发生出租车车费纠纷。

  民警赶至现场时,一对年轻男女正和的哥吵得厉害,民警分别询问双方,弄清楚了事情原委。

  原来,的哥赵先生事发前在金水路东明路交叉口一酒吧门口拉上了这对男女,上车后,这对男女全坐在后排。

  行驶途中,赵先生通过后视镜注意到女子脖子上有几道“血痕”,因光线较弱,赵先生不确定是血痕还是别的东西,就这样,一路上赵先生通过后视镜看了女子几次。

  把乘客“看恼”了 到地儿不给钱

  到目的地后,赵先生索要车费遭拒,“你看了俺女朋友一路,还好意思要车费。”男乘客称不打赵先生就算便宜他了。

  最终,赵先生拨打了110。

  民警赶到后,赵先生解释说,他看了多次是因为怀疑女子脖子受伤,想确定一下。

  女子这时把脖子伸给赵先生看,“看仔细了,这是奶油。”她说,刚在酒吧参加了一朋友的生日聚会,被抹了一些棕红色奶油,因急着回家,上车前没有洗掉。

  经民警协调后,赵先生先向女子道歉,对方随后支付了车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