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眉山出台新规 领导干部严禁与企业主打麻将

2009年07月03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眉山新规:领导干部严禁与企业主打麻将

  2009年7月3日 成都商报电子版昨日,眉山市委召开的常委会议通过了《眉山市委关于加强干部组织纪律性的若干规定》。其中对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就严肃会议(公务活动)纪律、严格公车管理等再次作出明确规定。

  其中规定:未经请假批准,不得迟到、早退、缺席或安排他人代参加;因事、因病等不能参加或因紧急公务要提前退场的,必须向会议(公务活动)主持人或在会场的最高领导请假;参会人员不得在会场内打瞌睡等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会场上,参会人员的通讯工具必须关闭或调为振动,不得在会场接电话。未执行以上规定的,违反一次者在媒体上公开曝光批评,扣发年终奖金1000元;违反两次以上者,加处取消所在单位(部门)年终考核先进评选资格。

  引人注目的是,在“严肃与企业主交往纪律”一条中规定,“严禁与企业主打麻将(牌),违者一律先免职,后查处。”

  同时在严格公车管理上规定:严禁八小时以外(含节假日)驾驶公车,违者按公车私用处理;严禁将车辆出借他人使用,如违反规定而发生交通事故,一律先免职,再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杨正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