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监总局:较大事故须一小时内上报

2009年07月03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3分报道,国家安监总局发言人黄毅昨天接受中央台记者杨钧天专访时表示,从本月起,安全生产事故上报将不拘泥于形式,一切为“快”让路。

  黄毅表示,国家对于事故上报的时限已经有了新的规定,但在实践过程中发现,很多时候,事故上报的时间并没有按照条令进行,结果影响了抢险救援。
今后发生重特大事故,企业可以直接向安监总局报告:“对发生较大事故,要求企业在一小时内上报当地政府的同时,应该在一小时之内上报省安监或煤监部门;如果文字上报材料一时不能拟定,也可以在一小时内通过电话上报,然后补报文字材料”

  黄毅说,从现在到月底的整整一个月时间,国家安监总局面向全国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重点关注各地的建筑施工、煤矿和非煤矿山的隐患。(记者杨钧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