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员工因宿舍钥匙起争执 一人将舍友刺死(图)

2009年07月03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其实互相忍让一下,这个悲剧就能避免 本报记者董国梁摄
其实互相忍让一下,这个悲剧就能避免 本报记者董国梁摄

  一把钥匙让舍友命丧黄泉(图)

  昨晚7时 石化大道  

  本报讯(记者 杨明)王玉春回忆说,老毛将人刺死后,瘫倒在地,一言不发,随后被赶来的民警带走了。昨日下午,西安北郊一停车场一员工和舍友因琐事大打出手,致舍友死亡。

  王玉春是西安市朱宏路与石化大道十字路口西北角“富王大型停车场”老板,昨日下午5时许,他从外办事回到停车场,被眼前一幕吓呆了:员工黄学龙躺在血泊中,不远处的老毛满脸是血,坐在地上……有人告诉他,两人打架,毛将黄刺死。

  王玉春说,这两人刚来3个月,主要负责车辆停放,老毛是甘肃人,48岁,黄学龙是富平人,40多岁,两人住在同一间宿舍,平时并没发现有矛盾。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调查。死者躺在一辆卡车前,上身全是血。警方透露,事发原因是当日黄学龙不给老毛宿舍钥匙,两人发生口角,继而动手,黄将毛打伤,毛讨要医药费无果后,将其刺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