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称空客飞机一月内连摔两架令其形象受损

2009年07月03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最近一个月时间里,两架空中客车飞机接连坠毁。美媒分析说,这给空中客车造成公关挑战,可能伤害形象。

  美国《世界日报》7月2日报道,纽约华盛顿港的RWMann飞行顾问公司总裁曼恩说,空中客车公司一向有良好的安全信誉,但最近的空难和该公司有其他问题的报告,不利其声望。
但曼恩指出,世界上仅有四家大型商用喷气式客机制造商,如果发生空难,这几家公司就被检讨,“鉴于航空活动日益增加,仅从统计学来看,空难会增加,我们能做的就是试图减少统计上的可能性”。

  6月1日的法航坠机引发了对空中客车客机计算机化飞行控制系统的复杂性产生质疑。在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最近发生的澳航与加航空中巴士班机计算机功能失常引起飞机异常行动的事件。法航的坠机也令人质疑该飞机某些组件使用复合材料的可靠性,联邦航空管理局最近对检验人员发出通知,要求他们检验这些材料的安全性。(特约记者王启超)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