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气象局局长:调全国力量做好亚运气象保障

2009年07月04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三日电(唐贵江杨绮薇)中国气象局亚运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今天在广州召开。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表示,将以“奥运标准、周到服务”为目标,调动全国气象部门的力量为广州亚运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


  二0一0年亚运会明年即将在广州举行,目前相关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郑国光对记者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全力以赴地做好亚运会气象服务各项筹备工作,努力让广州亚运会气象服务在亚运会历史上留下精彩的一页。

  郑国光在会议上对广州亚运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表示,要借鉴北京奥运会气象服务的成功经验,为亚运会火炬传递、亚运会和残亚会开(闭)幕式、亚运会体育赛事、城市运行保障、公众出行观赛等提供全方位、高水平、高质量的气象保障服务。

  郑国光强调,做好广州亚运会气象保障服务是对气象业务服务能力的又一次全面检验,要以亚运会气象服务为契机,全面提升广东省暨广州市气象现代化水平和气象业务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