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男子威逼建筑老板勒死“坐台女” 拍录像要挟

2009年07月04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西安晚报》报道 威逼建筑老板勒死坐台女,并用摄像机拍下杀人过程作为要挟欲行敲诈。7月2日,犯罪嫌疑人罗朝勇被陕西省咸阳警方抓获。昨天下午,四川警方赴咸阳将罗朝勇押解回川。

  6月30日,咸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举报,称在秦都区七里铺附近有一可疑男子。
经过侦查,民警认定该男子确系在逃通缉犯罗朝勇。据公安网信息显示,罗朝勇44岁,四川人,1990年曾因诈骗被判有期徒刑14年,1993年,他越狱逃跑,落网后被判6年,2004年被释放,2009年5月因涉嫌杀人在逃,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将其列为网上重点通缉犯。

  案情重大,咸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刑警支队长张新宽指挥对罗朝勇实施抓捕。7月2日10时45分,民警将罗朝勇一举抓获。经审讯,罗朝勇交代:2008年底,他在四川宜宾和朋友裴星治商议,谋划绑架裴在贵州打工期间认识的建筑商马某。2009年5月21日晚,裴以谈生意为名将马某骗至宜宾,并在一间提前租好的民房内安排了坐台小姐。之后,裴星治、罗朝勇和张红凶相毕露,提出让马某先玩小姐后再将小姐杀死。马某极力反抗,结果被殴打后捆绑起来吊在窗子上。三人威胁马某“如果不杀死小姐,我们就干掉你”。之后,几人将“坐台女”脱光,并强行灌下安眠药。

  因害怕自己被杀,马某被迫用绳子勒住“坐台女”的脖子,裴星治和张红帮忙按住手脚,最终将“坐台女”勒死。罗朝勇用摄像机将整个作案过程摄录下来。

  案发后,几名犯罪嫌疑人以所拍录像视频为要挟,欲向马某勒索1000万元,并要与之合伙搞工程。马某假装被对方抓住把柄,满口答应。随后,马某以筹钱为由脱身并及时报警,裴星治和张红很快被四川警方抓获,罗朝勇则带着摄像机里的存储卡潜逃到陕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