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自认是杰克逊忠实粉丝:他的音乐伴我成长

2009年07月04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日说,他本人也是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一名忠实“粉丝”。

  “他的音乐伴我成长,”奥巴马当天在白宫接受美联社专访时说,“我的ipod(苹果音乐播放器)里还存有他所有的歌。”

  奥巴马称赞杰克逊为美国当代“最伟大”娱乐人物之一。
但他说,杰克逊虽然在艺术表演领域成就卓越,个人生活却充满悲剧色彩。

  “我很高兴人们记得他,也许是因为他以其非凡的表演给人们带来欢乐,”奥巴马说。

  6月25日,杰克逊据称因心脏骤停猝死。此后,奥巴马并未发布正式声明。

  奥巴马认为,身为总统,不发表声明并无不妥。当被问及美国非洲裔团体对他这一作法是否会有意见时,奥巴马说,自己并未听到不满之声。

  “我认识非洲裔团体中很多人,”与杰克逊同为非洲裔美国人的奥巴马说,“并没有听到(不满)。”(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