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记作家曾准确预言杰克逊死期 时间仅相差1天

2009年07月04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传记作家预言杰克逊死期

  秦小

  本报讯 (记者 秦小)杰克逊的遗体已于昨日上午回到“梦幻庄园”,今日起将供公众瞻仰悼念。其私人悼念活动将于本周日举行。另外,杰克逊家族律师伦戴尔·麦克米兰称,一份由迈克尔在2002年签署的遗嘱已找到。

遗嘱中,他将2.36亿美元的净资产一部分留给了他的母亲和三个孩子以及慈善机构。而传记作家哈普林在去年12月出版的书中,曾准确预言,杰克逊的生命只剩下6个月。

  净资产2.36亿美元

  杰克逊家族的律师伦戴尔·麦克米兰对外声称,一份迈克尔于2002年签署的遗嘱已经找到。该遗嘱已经获得了杰克逊家人的认可。据悉,杰克逊的遗产将留给母亲凯瑟琳及三个孩子,一部分给慈善机构。在6月30日公布的一项杰克逊的财务报告显示,这位流行巨星的净资产约有2.36亿美元。事实上,杰克逊手头并没有多少现金来维持他奢华的生活,就在他宣布将在伦敦举行音乐会的数天前,有人出价1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请杰克逊在俄罗斯一名亿万富翁的派对上演出,当被问及杰克逊是否有能力完成演出时,马上就有人说:“他别无选择,他需要钱,他的人正给他施加压力。他能站起来,治疗很成功,在他身体状况改善后,他甚至能跳舞。杰克逊将通过假唱来对付。没有人会在意,只要他出现,展现他的舞步。”

  贪婪害死杰克逊

  传记作家伊恩·哈普林称,不管迈克尔·杰克逊最后尸检报告将披露什么,是贪婪杀死了杰克逊。他表示,如果不是银行家、经纪人、医生和顾问们鼓动迈克尔·杰克逊签下伦敦50场音乐会的合同,杰克逊现在可能仍然在世。

  伊恩·哈普林不光是偶尔看到了真正的杰克逊,作为一名曾获得多个奖项的记者和电影制片人,他对杰克逊进行了五年多的采访。杰克逊的许多工作人员和他进行了坦率的交谈,这使他能够在去年12月出版了《杰克逊的生命只剩六个月》一书。杰克逊当时的官方发言人托梅称,这一消息“纯属编造”,杰克逊的身体状况很好。6个月零1天后,杰克逊去世。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