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霸王国际成港股今年最赚钱新股 每手赚1300港元

2009年07月0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万众期待的新股霸王国际(HK:01338)于3日挂牌,首日表现不负众望,全日收报3.03元(港元,下同),较招股价大升27%,未计手续费,每手赚1300元,成为今年以来一手获利最多的新股。


  新股狂热停不了,在整个招股上市的过程一直维持住“霸王”姿态的霸王,连同秦发集团(HK:00866)昨天同日上市,两股早段逆市上升,其中霸王最多曾升34%。对于霸王备受热捧,公开发售超购440倍,霸王主席陈启源表示感到喜出望外,他相信股价表现是决定于市场需求,也反映投资者对公司的支持。

  他说,随着内地4万亿元救市措施逐步实施,公司于5月份的销售已显著回升,不过他以数字敏感为由,未有提供今年的销售目标。

  霸王昨日全日收报3.03元,较招股价每股2.38元上升0.65元或27.31%,以每手2000股计,不计手续费,每手可赚1300元,涉及成交金额28.8亿元,成为今年以来一手获利最多的新股,也登上昨日港股成交榜首,霸气非凡。

  与霸王同日上市的秦发,首日挂牌表现相对失色,最高见2.8元,收市报2.68元,较招股价每股2.52元上升0.16元或6.35%,成交2.79亿股,涉及金额7.53亿元。以每手2000股计,不计手续费,每手仅赚320元。(记者冯慧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