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天山北部山区多暴雨中雪 导致多条国道塌方

2009年07月04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新疆天山北部山区暴雨中雪致多条国道塌方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朱泓源)7月2日,新疆天山北部山区连续遭遇大到暴雨,部分山区路段出现中雪,造成多条国道线路山体滑坡,阻碍交通。

  截至记者发稿时,国道314线塌方路段朝乌鲁木齐方向的下行线道路封闭,所有车辆在公路人员的指挥下,全部在上行线并道通行,时速不得超过20公里。

国道314线榆树沟路段昨晚8点发生山体塌方,塌方面积600多立方米,现在仍不时有山体滑坡、泥石流现象出现。受恶劣天气影响,国道218、216线多处出现山体塌方、泥石流等险情,国道216线积雪厚度高达15厘米。

  另外,随着气温升高,线路两旁积雪开始大面积融化,造成部分路段出现山体滑坡、散碎落石,近20公里路段出现水流冲沟,请过往人员注意行驶安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