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逝世演唱会流产 保险公司将进行赔偿

2009年07月05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负责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的AEG演出公司透露,他们之前为这场演唱会投下的巨额保单中规定,如果杰克逊因服药过量无法演出导致演唱会流产,保险公司将进行赔偿。

  AEG的行政主管兰迪·菲利普是在接受美国娱乐网站TMZ的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
据悉,这份由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出具的保额1750万美元的保单包含杰克逊因服药过量产生的损失,但不包含他自然死亡对演唱会造成的损失。杰克逊去世后,警方已经排除他杀和自杀的可能。

  不过,菲利浦同时也承认,即使保单规定杰克逊自然死亡也要劳埃德公司提供赔偿,实际赔偿金额也不足以涵盖AEG之前已经花掉的费用。据悉,AEG之前的开销已经高达2500万到3000万美元,包括演唱会制作费、帮杰克逊偿还部分债务、演出人员酬劳和场地租金等项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