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廉姆斯姐妹花轻松卫冕温网女双冠军

2009年07月05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在结束姐妹间的单打决赛后不久,大小威廉姆斯重新披挂上阵争夺温网女双冠军,即使开局不利,但强势的美国姐妹花,最终还是击败澳洲名将斯托瑟/斯塔布斯,成功卫冕。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09赛季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演女双决赛,4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7-6(4)/6-4击败澳洲名将斯托瑟/斯塔布斯,连续第二年捧起温网女双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在第三轮比赛中,她们以两个6-0横扫中国金花郑洁/晏紫,还在半决赛中血洗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状态惊人。

  3号种子澳洲双打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威廉姆斯姐妹在开局阶段略一度陷入被动,不过随后渐渐适应比赛节奏,不给澳洲人任何机会。

  此前结束的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以7比6(7比3)、6比2直落两局击败姐姐大威廉姆斯,抢回睽违六年的后座。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