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宿舍长廊无护栏 打工仔夜起上厕所摔成半身瘫痪

2009年07月05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在惠州博罗县一食品加工厂打工的阿华,1日凌晨在工厂宿舍起床上夜尿,经过走廊时不小心从宿舍四楼摔了下去,幸运的是,经路灯一挡,阿华保住了性命,被急送到广州救治。

  昨天在武警医院骨科病房里,记者看到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的阿华。
医生介绍,由于阿华是双脚部着地,双脚跟已经断了;他的腰椎也受到了严重的挫伤,已经造成半瘫痪;头部受到一定的震荡,目前神志有点不清。

  据阿华的爸爸介绍,他与儿子阿华一块在食品加工厂上班。阿华住在工厂宿舍四楼,宿舍与厕所隔着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的两边护栏杆还没有建好。事发当晚,天气很炎热,到了凌晨三点多钟的时候,阿华起床上厕所,走在走廊时,突然感觉到有点头晕,不小心走到边上一脚踩空,造成失足坠楼。

  后据了解,阿华摔下来的时候刚好摔中路边上的一盏路灯,经路灯缓冲,阿华方幸运保命。阿华摔下来后,隔了一个小时,才被值班的保安队长发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