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查获5万多元假冒“长城”“华夏”葡萄酒

2009年07月06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6日电(郭立、吴春燕)近日,重庆市工商局巫山县分局在开展打击“傍名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行动中,查获价值5万余元仿冒“长城”“华夏”注册商标的红葡萄酒。

  6月下旬,巫山县工商局接到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投诉称,巫山县歌舞娱乐场所经销的“长城”“华夏”系列红葡萄酒,均非该公司生产产品,涉嫌商标侵权。


  由于权利人投诉的歌舞娱乐场所均为夜间从事经营活动,巫山县工商局与相关部门协作,连夜对巫山县的7家歌舞厅经销的红葡萄酒进行了专项检查,发现有4家歌舞厅经销的“华夏高级干红葡萄酒”“华夏金装1999解百纳干红葡萄酒”等产品均非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授权公司生产,但在包装上都有“长城”“华夏”的注册商标标志,系仿冒产品。

  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上述涉嫌仿冒产品实施扣押,共计400余瓶,案值5万余元。据了解,这一系列假冒干红葡萄酒均是重庆的有关商家所供。目前,工商部门已组成4个执法办案组,对涉嫌销售假冒“长城”“华夏”系列干红葡萄酒的4家歌舞厅进行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