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世博城市文明志愿者开展集中活动(组图)

2009年07月06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世博网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各个年龄段的志愿者齐聚一堂
晚会现场

地铁志愿者

各个年龄段的志愿者齐聚一堂


  奔向世博,加油300!迎世博城市文明志愿者开展集中活动

    世博网7月6日消息:昨日恰逢世博会倒计时300天,来自各行各业的迎世博城市文明志愿者,在上海市18个区县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志愿服务活动,吹响了申城市民“奔向世博,加油300!”的嘹亮号角。

  活动从早间开始,至傍晚时分在名为“我们在你身边”的世博志愿者大型公益晚会中达到高潮。期间,上海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殷一璀亲切看望了姜育恒、李承铉、吴奇隆、周传雄、范晓萱、黄雅莉等参加当天公益活动的艺人,并向他们颁发了“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聘书。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市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组长王仲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胡炜,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等出席了公益晚会。王仲伟代表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组织方,向给予该工作大力支持的“爱的痕迹”爱心公益基金颁发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特别贡献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