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拉斯加州长佩林辞职原因:屡遭申诉律师费沉重

2009年07月0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美国阿拉斯加女州长佩林3日突然宣布辞职,未来动向备受瞩目。该州副州长帕内尔6日透露,佩林决定辞职的一大部分原因是,不堪多件申诉案让她背负了庞大的律师诉讼费。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3日记者会上,佩林列举辞职理由,其一是自己和丈夫托德共背负50多万美元的律师费。
将于7月26日继任州长一职的帕内尔说,7月1日晚间接到佩林电话,到了佩林办公室,佩林亲自告知她决定辞职一事。他说:“从她的谈话可感受到,她很忧心操守屡遭申诉导致律师诉讼费沉重,压得她无法在当前环境下推动阿拉斯加的施政。”

  帕内尔说,阿州政府光是支付申诉案文书处理职员的人事费就高达两百万美元。至于辞职确切原因,佩林承诺近日会透过Facebook与Twitter说明。佩林4日在Facebook的留言中说,她对推动保守派的诉求有“更高使命”,似乎透露她打算进军全国性政治舞台。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