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破损井盖刮漏宝马油箱 车主受惊吓拨打120(图)

2009年07月07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井盖刮漏百万宝马

  车主受惊吓当场送医院

  排水部门到场连夜达成和解

  记者 韩爱青 摄影记者 王建一

  前日晚上10时左右,一辆价值120多万元的宝马车被河东区大直沽5号路上一个破碎的井盖将机油箱刮漏,交警连夜赶到现场排险,围上护栏并设置了警示标志。相比本报多次报道受损井盖陷人,却苦于找不到井的归属的情况,此次事故的处理有所不同。昨日凌晨2时左右,该井所属的市排水管理处排水四所负责人到场,当场与车主达成和解。

  碎井盖夜半惊魂

  马路上,一个破碎的井盖遮掩了一半井口,很多人围着。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同时叫来了拖车,准备给井盖做遮挡,并于四周设置警示标志,以防其他司机再遭遇“陷阱”。不远处马路边停着一辆宝马车,右前方底盘已经变形,不断有机油漏出。司机刘师傅苦着脸,向交警描述当时的情况。

  原来,当时司机刘师傅驾驶宝马车载着车主从河东区刘庄浮桥下桥走上大直沽5号路,听到车底传来“轰隆”一声巨响,司机被吓蒙了,反应过来赶紧刹车,车在滑行一段后才停下来。下车一看,机油箱被刮漏了,机油不断流出来,意识到危险后,车主也马上下车。“车主吓坏了,感觉心脏不适,当场叫了120。”刘师傅随后拨打了110,事故民警很快赶到场做紧急处理。同时,刘师傅也拨打了维修电话,初步检查,除了机油箱损坏之外,底盘还有几处受损,维修费用可能高达5万元。

  目击者有话要说

  事故现场一家发廊的工作人员说,宝马车已经不是这个井盖的第一个“受害者”了,井盖早就发生了破损,导致井盖与井口不匹配,仅一天的时间就有多辆车从此经过受损,所幸不像宝马车受损如此严重,司机都没有追究。本来有一个热心群众在井盖旁边放了一个纸箱子提醒来往车辆司机,但到了晚上不知道箱子被谁拿走了,夜里四周黑漆漆,司机很难注意到前方的“陷阱”。

  井盖归属排水部门

  同时,事故民警也通过井的大致模样初步判断其属于排水部门,便连夜与排水部门联系,市排水管理处排水四所一位值班的副所长昨日凌晨2时左右赶到,经过查验,其承认了这口井属于排水四所管辖。根据与司机协商,今日他们将一起前往市物价局给车辆定损,之后再经过实际情况商议如何赔偿和解决,司机对排水部门处理问题的态度比较满意。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市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据其介绍,事件发生后,排水四所接报立即赶往现场,并已基本解决此事。此次事件主要是因为井盖被快速行驶的车辆倾轧,与井口错开所致。排水井被损害和丢井盖情况比较严重,有的时候是前一天晚上刚安好的井盖,第二天就不见了。超重车辆倾轧,井盖被轧坏的情况也时有发生,造成了很多后患。为此,排水部门专门设置了人员,24小时在路面上巡视,一旦发现井盖有丢失或破损情况,马上更换,以后他们还将加强巡视,避免出现此类问题。

  到昨日下午6时左右,排水部门人员已经给井更换了新的井盖,此处遗留的安全隐患被消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