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公务员招考政策将大幅调整 主要从基层选调

2009年07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人事劳动保障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昆明市公务员招考政策有较大幅度的调整,今后昆明市补充公务员将着重从县乡基层单位选调。

  据了解,目前昆明市现有的34000余名公务员中,具有博士以上学历人员有170余名,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人员有2700余名。

为了优化昆明市公务员队伍结构、提高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今年昆明市积极改进公务员考录工作,在招考中首次打破地域、文化和年龄限制,并坚持以经济学专业为主(达到80%)、党员为主(达到60%)、以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为主和以县乡为主的原则,选拔招考公务员。昆明市人事局有关人士表示,今后昆明市招考公务员,将主要从县(市、区)、乡(镇)基层单位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相应人员中选调。

  记者 朱咏梅(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