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汉砸抢公务车狂飙乱撞续:不满车辆排放废气

2009年07月08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闻回归:醉汉砸抢公务车后狂飙 连撞5车撞飞治安员(图)

   《醉汉》追踪:不满公务车排废气抢车乱撞

  肇事男子因损害公私财产被刑拘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徐玲 杨峻 通讯员 天讯)公务车停靠路边没有熄火,在旁喝酒的男子对汽车排放废气不满,竟提着酒瓶强行驱赶车上人员,更擅自驾车,造成该车连撞六辆车又撞伤一名保管员。

广州警方昨日通报表示,案发后,天河警方立即出警将肇事人曾耀华抓获,曾耀华昨日被天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不满废气开走车

  据警方调查,曾耀华今年34岁,是广州本地人。昨日下午4时许,广州市质监局能源检测研究院工作人员张某驾驶车辆乘载两名同事到天河兴华牛利岗北街。张某临时把车停放在其家楼下办点事,因同事留在车上,故汽车没有熄火,车里还开着空调。汽车排放的废气引起了正在旁边喝酒的曾耀华的不满,他手持一酒瓶要求车上人员把车开走,但张某的两名同事均称没有驾驶证。曾耀华随即自行上车强行驱赶两人下车,然后自行把车开离现场。在此期间,曾耀华驾车连撞了六辆停放路边的车辆,并造成一名汽车临时保管员受伤。

  目前,曾耀华已被警方以损害公私财产的名义依法刑事拘留。

  受损车主:车辆损毁忙索赔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第一撞击现场仍停着三辆损毁较为严重的小车,三名车主正六神无主地等待着警方的处理办法。“派出所让我们找交警,交警让我们找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又说得找警察。”受损车主黄先生说,他们已经往有关部门跑了很多趟,但一直无法获得具体处理办法。

  伤者同事:明知有人仍碾压

  而在第二撞击现场,受损的治安亭和地上的碎片都还未被清理。受伤保管员李幸基的同事老张称,有目击者告诉他,李幸基被一辆五十铃货车撞飞后,货车的前保险杠脱落在地。肇事司机曾耀华曾下车,将保险杠藏在门岗外的水沟里。“司机下车时已经看到李幸基倒在货车的后面,但回到车上后却倒车从李幸基身上压过去逃跑。”老张说,这一压是从李幸基的胸口碾过去的,直接导致李幸基三根肋骨断裂。

  对此,广东大同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永平律师表示,如果曾耀华明知车后有伤者,还驾车从伤者身上碾过,将涉嫌构成故意杀人罪或者故意伤害罪,具体定性要视其当时动机。

  目击者:欲再夺小车逃跑

  事发时在事故最后撞车现场的治安员李先生告诉记者,五十铃货车撞上花基后差点侧翻。曾耀华光着上身从货车上跳下来后,迅速跑到一辆小车前,打开车门强行上车,并从小车司机手中抢过一部手机。李先生说,估计曾耀华是想再次开车或者搭车逃跑,而后曾耀华在与小车司机争吵中,还把背心搭在肩膀上大喊:“你打110,把我枪毙吧!”

  保安透露肇事者身份

  本地人 有钱 常喝醉

  据牛利岗社区保安阿林(化名)介绍,肇事者曾耀华的住处离事故最后撞车现场不足百米。曾耀华是牛利岗本地人,曾在社区内承包经营了一处停场车,但后来转让给他人。

  “他(曾耀华)会开车,原来自己还有一辆小面包车,但后来卖掉了。”阿林说,曾耀华目前没有固定工作,但隔三差五的总会和亲友一起喝酒,几乎每次都会喝得烂醉如泥,有街坊称曾耀华为“酒鬼”。每次醉酒之后,曾耀华少不了惹事生非。

  阿林说,有一次他在值勤时看到,曾耀华酒后走路回家,还不断用手使劲拍打停在路边的一排车辆,搞得车辆报警器大响。阿林当即上前制止,但曾耀华根本不理睬。“他也算是本地的大户人家,挺有钱的,我们不敢惹他。”阿林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