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授予昆明交警支队车管所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

  6月25日上午,公安部授予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授牌、挂牌仪式在昆明隆重举行。公安部交管局李江平副局长,云南省委政法委齐海田副书记,云南省公安厅蒋平副厅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陈新钢总队长,昆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敏,昆明市政法委刘文义副书记,昆明市政府祝祟祯副秘书长,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苏志忠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车管处领导及昆明、曲靖、红河、保山、大理、玉溪、楚雄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和车管所领导,以及应邀参加的省、市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约300多人参加了授牌、挂牌仪式。
授牌、挂牌仪式由陈新钢总队长主持。

  授牌、挂牌仪式上,公安部交管局李江平副局长代表公安部宣读了公安部对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授予“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的决定,并向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苏志忠颁授了“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牌匾。

  李江平副局长在讲话中对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荣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称号表示祝贺。他指出,昆明车管所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是在省、市两级公安机关和交通管理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努力工作下获得的,充分反映出云南省的公安车辆管理工作提升了一个层次。同时,他希望昆明车管所不断进步,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昆明市政府、昆明市公安局党委对公安部交管局长期以来对昆明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爱支持,对省公安厅、省交警总队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昆明车管所荣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杜敏副市长说开展“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以来,昆明市公安局将开展“车管所正规化建设,争创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作为推进昆明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更上台阶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车辆管理所正规化建设标准”,按照“三基”工作总体要求,更新服务理念,构建服务网络,突出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把车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功能,适应现代新昆明建设”这一目标上。将车管服务工作全面延伸到全市14个县(市)区,建立50多个车管便民服务站(点),形成了覆盖全市的车管服务体系。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普遍好评,得到了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被命名为“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标志着昆明市公安交通车辆管理工作迈入了全国先进行列。杜敏副市长指出荣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称号,是昆明市公安车管工作新的起点,新的挑战。今后要进一步树立“创新无止境,服务无止境,满足人民群众需要无止境”的车管服务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深入推进“三基”工程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车管所。

  云南省公安厅蒋平副厅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厅党委和孟苏铁厅长对公安部对云南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向昆明车管所荣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蒋平副厅长指出昆明车管所荣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是全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坚持不懈地开展正规化建设,狠抓基层基础工作,狠抓突出问题整改,狠抓服务水平提高,狠抓队伍教育的结果,也是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的体现。昆明车管所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实现了云南省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零”的突破,翻开了车管工作正规化建设的新篇章,为推动全省车管工作的新发展起到了很好地引领示范作用,这不但是昆明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工作的荣誉,也是全省公安机关及交通管理部门的荣誉。蒋平副厅长希望昆明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珍惜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始终走在全国先进行列,希望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进一步加快车管所正规化建设步伐,不断开创车管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回报人民群众。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陈新钢总队长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交管部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树立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以昆明车管所为榜样,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为民服务举措,把握机遇,推动全省交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授牌、挂牌仪式上,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李江平、云南省政法委副书记齐海田亲自为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揭牌。参加授牌、挂牌命名仪式的领导还与参会人员亲切合影,随后还参观了车管所工作窗口。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敏 | 李江平 | 苏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