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广告恶搞杰克逊舞蹈 舞技太烂遭人肉搜索

2009年07月08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电视机“山寨广告”恶搞MJ?

  网络热传某品牌电视销售员跳迈克尔·杰克逊太空舞接待顾客视频

  昨日一网友在某论坛上呼吁“人肉搜索”一名“恶搞”迈克尔·杰克逊太空舞的男子,事因在视频《上海女雷倒北京男?》中一名男子在推销电视时恶搞杰克逊舞蹈。

不过这一呼吁并未受到网友支持,反而有网友认为视频是某电视厂商恶搞的“山寨广告”。

  模仿MJ舞太烂遭“人肉”

  名为“呸世界真脏”的网友昨日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有人“在互联网上大量发布其恶搞迈克尔·杰克逊的网络视频《上海女雷倒北京男?》,其中模仿MJ太空舞的动作超级烂,烂得让人看了想吐,完全没有一点美感,令MJ名声受损,形象受损……”,这位网友认为“这是对死者、一代歌王最大的亵渎、不尊敬,迈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不过记者在跟帖的评论中看到,尽管该位网友言辞激烈,但仅有6名网友回复,且大都认为“无所谓的亵渎”。网友“只和自己好”说,“也就只是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给顾客带来更多的乐趣罢了”,网友“中国网友”更是略带反感地说,“这个世界真疯狂!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

  记者搜索视频《上海女雷倒北京男?》观看,视频内容主要是一名自称为上海人的女子与某品牌电视专卖柜台销售员的一些近似于恶搞的对话。销售员为了让前来咨询的上海女子明白谁是迈克尔·杰克逊,特意表演起山寨版太空舞,视频还配起了音乐。销售员与上海女子的对话虽像是“恶搞”的笑话,但也分别借笑话介绍了电视的类型、使用寿命、售后服务等。视频的最后还大大地显示出某品牌的服务电话,让人觉得就是一个非正式的广告短篇。

  是厂商恶搞还是被恶搞?

  在众多关于《上海女雷倒北京男》视频的评论里,记者没再看到认为销售员亵渎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评论,网友的意见更集于怀疑某品牌电视厂商在搞“山寨广告”。

  网友“叮叮咚咚”说,“这一看就知道是策划好的小品,故意制作成的电视品牌山寨广告。那个女的一动不动只听到声音看不到脸,而男的动作又十分造作”。有网友更认为,电视厂商不应该将心智放在这种“山寨广告”上,应该“老老实实做品牌!踏踏实实做专业!传播不是恶搞”。

  在视频中,自称为上海人的女子,有网友认为她表现得“无聊,自恋,素质低”。因此有小部分网友表示,这种形象“侮辱了上海人”,称“坚决不买”视频中提到的某品牌电视。不过有网友提出,该视频也可能是有人拿某电视品牌来开玩笑,故意对其造成不良效果。

  但大部分网友还是认为销售员接待顾客的形式风趣,表示想与该销售员会面交流,亲身体验这种风趣的接待。

  信息时报记者 何剑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