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斥资2OOO万 姚明欲购上海男篮

2009年07月08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钱晞)从上海男篮出,再从上海男篮入——姚明正在完成一个轮回。昨(7)日从上海传出消息:姚明投入2000万元人民币,收购上海大鲨鱼男篮,目前,有关事宜已进入最后阶段。

  姚明是从上海男篮出道的。
曾经的上海男篮因有姚明坐镇,一度是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赛场上名副其实的巨无霸,2002年他们夺得过CBA的总冠军。然而,随着姚明远走NBA,上海男篮境遇陡变,去年7月,因资金不到位,他们险些从CBA联赛中消失;今年3月,上海男篮赞助商突然决定撤资,球队再度陷入绝境。为拯救自己的母队,姚明出手了。据悉,姚明投资“大鲨鱼”的具体事务由“姚之队”操作,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姚明本次所投入的资金大概为2000万人民币。因还有一些程序要走,合作双方将在日后正式对外公布此事。

  对姚明收购上海男篮之事,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证实,“姚明确实在与上海文广及体育局运作收购俱乐部的事情,不过,具体情况不太清楚。谈判主要是在文广集团、上海体育局与姚明的姚之队之间进行。”对此次收购是否存在政策障碍?中国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说,尽管上海方面还没有就股权转让的后续内容向篮协申报并进入审议程序,但根据中国篮协制订的《中国篮球协会俱乐部股权转让暂行管理办法》来看,姚明完全具备收购参与俱乐部股权转让的资质。不过,张雄认为姚明不会以个人身份参与收购,“姚明假如真的想要参与上海队的股权转让,他会以某种公司的形式来参与,而不是以个人名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