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援疆现代产业园区运营

2009年07月08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新民胡晓伟通讯员郭关朝)本市对口援助西部省区项目——新疆喀什市疏附县天津海河生态产业园区,经过70余天的奋战,援助投资1200万元,规划11000平方米,具备现代生产、物流、办公、生活条件的产业基地,日前建成并投入运营。
天津海河生态产业园区的建成为该县创造了优越的投资环境,被当地称为设计最佳、建设速度最快、质量最优的项目。

  新疆喀什市疏附县是天津对口援助西部区域的少数民族贫困县之一。拥有人口30万人,现年人均收入只有2600元。工业生产条件和投资发展环境较差,多年来仅依靠农作物耕种为主。天津市根据疏附县的发展规划,在今年的第六批援助计划中,将建产业园区,为该县吸引投资创造条件列入议程。于今年3月下旬做出了设计,采用钢结构主体,全部使用新型建筑材料,园区的建筑物体采用的新型建筑材料为组装型轻质结构墙板,采用工艺纤维水泥,配加电粉灰、废钢渣、珍珠岩等化工配料制成。承接该项工程建设施工的天津今日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迅速进行建筑构件设计排产、人员调度安排、施工设施组织等工作,于4月10日进入施工现场。克服了施工难度大、风沙和暴雨、气候燥热、材料运输距离遥远、施工周期紧张等一系列不利条件,高速度建成了现代产业园区,成为该县最佳投资园区。据该县一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7家来自国内的物流、电子、建材、家具等投资商意向入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