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俄华商抗议关闭市场遭逮捕 近期将被驱逐出境

2009年07月08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survey

  在俄被抓华商因抗议行为将被驱逐出俄罗斯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6月29日,位于莫斯科东部地区的华商聚集市场“切尔基佐夫斯基”(因该市场位于莫斯科东部“依兹麦洛沃小区”,与“一只蚂蚁”谐音,所以被华商称之为“一只蚂蚁”)因违反环境卫生规定而被临时关闭。

“一只蚂蚁”市场的命运牵动着3万在俄华商的命运。7月7日,在俄华商和越南籍商人联合举行抗议活动遭逮捕。据报道,这些华商将于近期被驱逐出俄罗斯。

  俄《生意人报》7月8日报道,7月7日近百名中国和越南商人在“切尔基佐夫斯基”市场进行抗议活动。但是,莫斯科派出内政部特种部队值勤人员逮捕了这些抗议者。“切尔基佐夫斯基”市场的其它商人表示,中国和越南商人此次遭受损失最为严重。一位俄官员表示,这些被逮捕商人将会被驱逐出俄罗斯。

  另外,被捕人数俄媒报道也不相同。据莫斯科警方官方表示,此次共逮捕了16名中国人及其它38名外籍人士。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此次共抓捕了77名中国商人和一名俄罗斯妇女。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