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重新布局北京市场 助力首都航空枢纽港建设

2009年07月08日1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8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8日从东方航空公司了解到,东航将正式在北京投放运力,助力首都航空枢纽建设。按计划,今年7月起,东航北京分公司正式执管飞机,机型以先进的空客A330为主,年底前机队规模将达到9架,在北京地区的总运力接近30架,今后还将陆续增加飞机数量。


  投放运力的同时,东航将正式成立北京分公司飞行部、客舱部等部门,并将原北京营业部和中货航北京营业部划归北京分公司。这是东航实施北京发展战略的一次重大调整。预计近三年内东航在北京的运力投放将超过50架,规模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此前东航虽设立北京分公司,但一直没有飞机,也没有飞行队和客舱服务系统,北京分公司只是东航的北京基地。此前在北京过夜的飞机,是东航总部或各分、子公司停留在首都机场的,并不属于北京分公司。

  东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东航北京分公司投放运力必将进一步巩固东航在首都国际机场的市场地位,提高北京面向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覆盖率,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捷,更好地服务于北京以及全国的经济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