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甲型H1N1流感对旅游经济冲击将小于“非典”

2009年07月08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钱春弦)尽管甲型H1N1流感正成为影响我国旅游业的最大变数,但由于防控和治疗措施得力,甲型H1N1流感对我国旅游业的冲击也将小于2003年的“非典”。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8日公布的《2009年上半年旅游经济分析与下半年发展预测》,目前,我国香港、广东、北京等地已经出现社区疫情蔓延,未来发展情况难以估计。
正由于甲型H1N1流感发展状况难以预料,使得其成为影响我国旅游经济发展全局的关键因素。但考虑到甲型H1N1流感的特征以及防控和治疗措施,估计在最坏的情况下,甲型H1N1流感对旅游经济的冲击也将小于2003年的“非典”。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