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今起三天持续35度高温 黄色预警尚未解除

2009年07月09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姚洁雯通讯员林良勋) 截至昨日18时,广州市区黄色高温预警信号已经连续悬挂了32个小时!而气象部门的预测:今天起连续三天,广州最高温都将在35℃左右。

  昨日广州阳光猛烈,气温也较高,五山观象台录到35.3℃的最高气温,增城也出现了超过35℃高温。
而广东省普遍高温,共有73个市县悬挂黄色高温预警信号。高挂预警信息市县的数量已经超过全省市县总数的80%。

  这股“旺盛”的热气还将继续“逗留”。据气象部门预计,广东省今明两天降水继续减弱,气温升高。粤北、粤东的部分市县最高温预计35℃-37℃,珠江三角洲大部和粤西的北部最高温预计35℃-36℃。其中,广州今天最高温预计达35℃,明天更是有可能冲上36℃。

  今日广州天气

  晴间多云27℃-35℃

  紫外线指数:强。避免在室外活动

  空气质量:空气质量不错。感觉热,外出不必带伞,非常适宜晨练

  中暑指数:易中度中暑

  相对湿度:50%-80%

  星期五

  晴天28℃-36℃

  星期六

  晴间多云28℃-35℃

  生活小百科

  解暑不要贪吃西瓜

  连日的高温天气容易引发中暑,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了。

  大量补水是防暑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之一。市民不妨在家中准备一些冬瓜绿豆汤,在出门上班前或下班回家后食用,既解渴又解暑。西瓜也是解暑佳品,不过切勿把西瓜当饭吃。因为西瓜含糖量很高,过量食用会刺激咽喉黏膜,引发疾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