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三记者采访商户跳楼事件遭殴打 相机被抢走

2009年07月09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东莞信立农批市场,三名嫌疑人被抓获

  新快报讯(记者叶毅贤) 7月8日10时30分,广州媒体三名驻莞记者在东莞市大岭山镇信立农批市场采访一起商户跳楼事件时遭无端殴打,相机被夺。截稿前,警方向本报记者透露已抓捕三名嫌疑人。


  昨日10时许,多家驻莞媒体接到报料,称信立农批市场有人跳楼。记者赶到现场开始采访,一名陈姓记者突然听到一卢姓记者呼求援助。当时该记者被七名男子围着,阻拦其拍照。其中,五名为信立农批市场的工作人员,两名为市场保安。陈记者上前试图解围,然后拿出相机准备拍照。七人见状,立即分成两批试图抢夺两人相机。卢被三人锁喉,并遭到殴打,相机被抢走。

  与此同时,另有三名男子围住陈记者,要求其交出相机。他们一拳打在记者头部,然后又将其按倒在地。三人轮番连踢带踹。还有一名记者刚拍下两张照片,便被两名保安追赶,追出100米并被按倒在地,相机被夺。

  据其中一名遭殴记者表示,他们在相机被夺前曾亮明记者身份,施暴者却称:“我不知道你是记者……反正你不松手,我就打死你。”

  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随行记者当时指称一名男子曾施暴,警员遂要求该男子到警务室讲明情况。该男子硬是不去,警员去拉,男子竟对警员厉声威胁。

  事后,信立农批市场相关负责人向媒体承认,确是该市场的管理员殴打记者。而经大岭山人民医院方面检查,一名记者头部轻伤,右胸多处软组织挫伤;一名记者右臂、右膝软组织挫伤;另一记者则轻微伤。大岭山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称已抓捕三名嫌疑施暴者,并将继续展开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